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查看: 2837|回复: 15

很多年前广播上经常放的段子!久违了!

[复制链接]

908

主题

4815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07117
QQ
发表于 2005-12-21 1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62a6059252dd42afb6c4b84033b5bb5c9eab8bc.jpg

 

 

记得小时候村上的高音喇叭上经常放!

当时算是收听率比较高的节目了吧!

求知若饥 谦虚若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35

帖子

986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863
发表于 2005-12-21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木犊,哈哈
爱秦腔就是爱故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8

主题

4815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07117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1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王木犊和李妖媚!

最有印象的是一个什么生发油的故事!

也许小时候决得好玩,有意思,稍微大一点的时候,感觉太无聊,无味!

求知若饥 谦虚若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

主题

7837

帖子

2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30157
发表于 2005-12-21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应该是李幺妹,四川话意思是小姑娘。木犊,陕西话,不懂事的小男孩之意!比如把可爱的一岁内的小男孩叫木犊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77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8203
发表于 2005-12-26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滴滴答--滴滴答--小喇叭开始广播了 音乐还是咱西安人创作的。
只有你魅力如此之大,你的气势,你的故事。。。。怎能叫我忘记你,我只能大叫一声:我爱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秦腔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8

主题

4815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07117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7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说起“滴滴答--滴滴答--小喇叭开始广播了”想起不少童年的电视!

想起几段:

“秀兰,我给你把洗衣机买回来了”---双欧洗衣机

“燕舞燕舞,一曲歌来一片情”---燕舞收录机

“住楼住楼,用水发愁,不是没水,水压不够”---骏马牌锅炉(厂址在何家村对面的北方乐园后面,广告上是一个住楼的女士洗苹果。印象最深的是广告上有一个裸男‘背面’拿着一盆水冲澡)

还有一个什么节油器的广告,开着手扶拖拉机接媳妇,烟熏得路人捂鼻挤眼!

还有大白兔牙膏,大白兔吃红萝卜!

我可能说这些都晚了,看大家还能记起来什么早的广告和电视节目!

求知若饥 谦虚若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77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8203
发表于 2005-12-27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一句话,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 好啊
只有你魅力如此之大,你的气势,你的故事。。。。怎能叫我忘记你,我只能大叫一声:我爱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秦腔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77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5404
发表于 2005-12-27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王木犊之前,最爱听的是刘兰芳的评书《杨家将》《岳飞传》单田芳的评书《隋唐演义》《薛钢反唐》还有王刚的评书《夜幕下的哈尔滨》当时是那里有广播,不,是收音机那里就围上一堆人,听评书成了时尚。这应该是八十年代初期的事了。后来才听起了秦腔,我开车时,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开收音机,只要有戏就听,900,小惠的,袁博的,还有咸阳的戏曲台。车上的秦腔带放上五六盘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2-28 9:45:02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

主题

7837

帖子

2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30157
发表于 2005-12-27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《三国演义》是袁阔成的,单田芳的是《隋唐演义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77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5404
发表于 2005-12-27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杜说的很对,我可能记错了,马上改正,谢谢老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移动客户端
    关注我们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qinzhisheng_net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